小魚:老公,來愛愛嘛

小李:沒fu,改天吧…(繼續滑手機)

小魚:那玩你最愛的角色扮演阿

小李:都玩過了吧,沒甚麼好玩的阿(繼續滑手機)

小魚:我演殭屍,你上我

小李:不好吧…

 

這是上篇死魚老婆跟老公的對話,果然死魚連玩角色扮演都跟“死”有關,難怪會被老公拒絕數次,很怪吧?一個女人說「我想要」,多麼挑逗的言語阿,另一半竟無動於衷?廢話,一想到等下又要服務死魚,滑手機還比較爽,女人啊,不是嘴巴動一下就會變活魚了,尤其你們交往多年,絕對不能只當死魚,又要別人為妳付出,到最後他連想噴時,都會打手槍草草了事,死魚玩甚麼遊戲都是死魚阿,誰喜歡玩死魚?況且老公已經委婉拒絕這麼多次,是聽不懂嗎,還一直盧!連要男人服務妳都要強迫人家,平常到底有沒有把另一半當男人在看阿,外面隨便一個柔體貼的女人只要把妳男人當“正常男人”看待,他搞外遇是遲早的事啊,哪個男人喜歡一輩子當個小媳婦受窩囊氣呢?

 

那甚麼遊戲都玩過了,要玩甚麼才能吸引另一半撲過來呢?如果妳長的已經不像學生了,拜託拜託不要演學生,臉成熟穿學生制服就算了,還配網襪高跟鞋,根本是酒店妹阿,人家酒店妹還是正港學生妹哩,妳穿制服反而像流鶯,除非妳平時非常被動,不然他絕對不會有感覺,如果他是穿衣服很有品味的那種,那看妳穿制服配吊帶襪時,心裡應該也很想罵髒話,因為不蘇服~如果你們甚麼角色都玩過了,想嘗鮮,就玩這個吧,披薩小妹。此遊戲沒有太多前期的挑逗,所以適用於感情很好的伴侶

 

 

長期伴侶會有固定送精子活動,這是一種防止其他外來精子侵入的固定性活動,有興趣的去翻精子的戰爭這本書,不過有點厚,比金庸還厚一些,這邊先不深究這種固定性交的習慣行為了,所以時間到了他就會想上妳,妳先找理由拒絕他,隔天就可以玩這個遊戲,先讓他餓,或早上挑逗他,再臨時有事要出門,晚上再玩也行,總之讓他想要又吃不到就對了,但不要太過分,不然他會自己解決,那就不好玩啦,好,遊戲開始,跟他說妳有叫外送比薩,大概*點到,然後戴上類似外送小弟會戴的帽子,穿三點式比基尼,就是只遮三點的那種,配上短裙,內褲不穿,加運動襪跟鞋子,最後穿一件大外套,到他家按門鈴說:「請問是**先生嗎?你點的比薩外送到囉」他打開門看到你這樣應該會笑問「妳在幹嘛啦?」妳就很正經的回他:「先生,這是你點的比薩」等他把比薩拿走,再跟他說「先生,比薩加服務費,總共一萬元喔」他如果要退貨,妳就回他:「現點店做恕不退貨喔」他拒付錢叫你不要鬧時,妳再把外套脫掉,輕輕用手滑過妳胸前,對他說:「那就用勞力償還吧,舔我這裡」,照舊,不准他用手碰妳,等妳滿意為止,再壓他的頭讓他跪下,掀起妳的裙子說:「這裡也要」,等妳爽夠了再拉他站起來,把妳的帽子戴在他頭上,並且用帽沿遮住他的眼睛,他會想拿開帽子看清楚妳要幹嘛,所以妳要嚴厲的警告他:「不准動!不然今天外送的免費飲料就沒了喔」不要讓他碰妳,跪下來用手幫他一分鐘吧,就站起來「先生,餐點都到齊,我也要走了,謝謝光臨~」

【如果你喜歡以上文字,未經星光奈奈許可,請勿截圖或直接複製拿走, 歡迎使用網址或文章上的分享鍵】

【東森新聞雲APP下載】

聊是非 : 先滿足自己需求 不是等人來餵養你

聊是非:只要一點 秒懂這男人能嫁嗎?

聊是非:真愛or炫耀 嫁出國就比較厲害?
 

聊是非:為什麼學生情侶穿著校服抱在一起?

 

聊是非 :為什麼有人輕撞一下就開罵?
 

聊是非 :男人性愛技巧好不好 一個問題就知道
 

聊是非: 如何對付有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?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星光奈奈

星光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